?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廉政建设
    纪委书记憨振东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2019-10-30 15:29  

    10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学锋主持会议。第一巡察组成员、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校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学锋传达了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此次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的内容和安排作出具体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代表班子就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发言。黄德金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全面有序开展整改工作;二是聚焦问题,动真碰硬,从严从实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落实常态,坚持长效,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全面总结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巡察工作要求,深入推动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促进巡察成果充分运用。

      

    刘学锋听完汇报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问题整改是巡视巡察的重要环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针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事项,积极推动整改,准备材料充分,值得肯定。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结合起来,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对学院管理的各个环节。

      

    校纪委书记憨振东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工商管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成绩的同时,询问了学院党委对于校内巡察工作组织形式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巡察组要及时做好整改情况的经验总结并在以后的巡察工作中进行推广和改进。憨振东强调,今后的巡察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的笼子,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时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继续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