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廉政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以案促改“工作学习讨论部署会议
    2020-08-16 21:4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815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线上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学习讨论部署会议,会议由黄德金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德金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学校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上刘湘玉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明确开展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要求大家以对教育系统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为镜鉴,以案释法、以案警人,以案为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思想上不想腐、行动上不敢腐、制度上不能腐。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两个维护”。

    胡晓带领大家学习新县职业高中原副校长罗文传警示案例和偃师市教育体育局学前办原主任张富贵警示案例,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黄德金解读了我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黄德金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廉洁底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四、要强化落实举措,取得扎实成效。努力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编辑:陈海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