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廉政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2020-09-05 21:50  

    94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会前充分准备,确定会议主题。班子成员深入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不足。每位班子成员提交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表》、《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会上,黄德金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树牢“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严肃纪律、深入整改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黄德金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校纪委通报的校外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围绕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