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示范岗>>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党员示范岗
    2019年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党员——郅宏宇
    2019-06-20 10:42  

                                   

    郅宏宇,男,37岁,2005年7月参加工作,河南大学教育学硕士,讲师,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

    作为党政办主任和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一是很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协助领导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帮助学院党委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丰富和充实党委和教工党支部各类会议记录,规范会议议程,做好会议纪要以及学院文件的编撰工作。三是积极慎重地发展师生党员,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已发展三名教职工党员。在学院教职工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76月,由学校推荐,被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评为“河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