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示范岗>>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党员示范岗
    2019年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党员——冯一帆
    2019-06-20 10:49  

                                            

    冯一帆,男,汉族,20153月参加工作,2017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恪守职责,爱岗敬业。多次组织学生进行课外、拓展活动,锻炼学生的体能的同时,也塑造了学生的人格与心理素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将学生放在首位,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在工作上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敢挑重担,能积极面对各项工作任务,不计个人得失,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