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示范岗>>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党员示范岗
    2019年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党员——刘忠广
    2019-06-20 10:53  

                    

    刘忠广,男,汉族,47岁,河南延津人,中共党员。20047月郑州大学商学院毕业,硕士研究生。同年来我校工作,现职称副教授,任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

    注重党性修养。坚持每天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学习积分一直稳居学院前三位。工作勤勉敬业。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搞好教学。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注重在教学过程中把德育贯穿始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教学中不仅注重知识传授,更注重行为熏陶,用自己积极向上、公道正派、严谨细致的作风去影响学生,努力树立新时期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奋力创先争优。2018年,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乒乒球比赛,获得学校男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参加在平顶山城建学院举行的第一届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校取得团体优秀奖。积极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唱比赛和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2018年被评为学校工会积极分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