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12-05 10:28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为党的后备力量注入新的血液。124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四楼会议室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第二党支部书记曲登科、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f5db461aed7499e75f9e1294a9dc658

    会议伊始,11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在校表现等,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随后,各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表示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及其个人负责。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王敬豪等11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

    支部书记曲登科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在场各位能够真正领悟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牺牲奉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输送了优秀人才,也为扎实做好学院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一批预备党员们表示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