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与管理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活动
    2020-04-14 20:15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熟悉党的历史和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工商管理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于413日下午,联合开展2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线上培训活动。本次线上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讲,2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伊始,黄德金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探索前进,到发展壮大的曲折辉煌的历程,引导大家深刻体会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而后,黄德金向全体与会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基本程序,就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入党动机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发展党员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原则。此外,还结合了当前疫情防疫工作指出,2020年新年伊始,疫情防控战骤然打响,无数中共党员同青年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可防、可控、可预期,但是唯有防疫常态化,才能迎来生活正常化。

    黄德金在会议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经得起各种考验。正如此次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党员同志,用青春热血守护着国家平安,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进行和加强理论学习”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了解党的政策和国家大事,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同时,要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和关心身边的同学,争取早日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丰富理论水平的共产党员。

    本次线上培训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落实。通过此次党课,不仅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还引导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明确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