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商学院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2021-11-08 10:44  

    为进一步打牢党员发展工作基础,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实践水平,1025日至113日,商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本期学生支部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班由院长张贯一、副院长高詹、副书记陈海堂等优秀党员教师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图片1

    本期培训共分为八个专题,采用课堂讲授、专题报告、自学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培训内容在突出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宗旨,党员标准、义务、权利等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再读长征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百年党史贯穿课程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让广大积极分子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系统的学习培训,全体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基础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追求,始终用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初心、勇于进取、砥砺奋进。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