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制度建设 
 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 
 廉政建设 
 党员示范岗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商学院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2-03-31 11:50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329中午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商学院、知行书院1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商学院专职组织员曲登科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黄德金主持。

     

    会议开始,曲登科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本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和培训目的,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加深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的理解,端正个人入党动机,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开班仪式结束后,黄德金进行了以“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宗旨、纲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授课,从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基本路线等方面阐述,引导学员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讲到党的纲领时,黄德金通过讲述战斗在抗疫抗洪一线的共产党员志愿者的先进事迹,生动地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党课结束之际,黄德金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学员们加以勉励,并要求所有学员都应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开班仪式及党课第一讲的开展,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相信党支持党、拥护党学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