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教务信息
    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09-24 10:02  

    各学院:

        根据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工作安排,现将我校考点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英语(四级、六级)。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20191214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2019121415:00-17:25

    三、收费标准

        按豫发改收费函[2008]154号规定执行,笔试各科目报名费均为25/人。报名成功后自行网上缴费。

    四、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在校生;全体专升本在校生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2、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425)的在校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六级考试,不得再报考四级考试。

    3、不得越级报名,一人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4、只接收我校正式在籍在校学生报名。

    5、不接收20196月四六级考试缺考学生报名。

    五、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1、信息确认阶段:2019926日前,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完成以下信息确认:

    ①用户注册(已注册过的请直接登录)、登录;

    ②检查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

    如信息有误,请报学生所在院系,经学院汇总后交到教务科更改。报名开始后,不再更改学籍信息。报名期截止不接收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2、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92714:3010917:00

    3、学生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的CET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用户、登陆报名网站、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在线缴费。

    (具体步骤请认真查看官方报名流程:http://cet-bm.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

    4、常见问题:http://cet-bm.neea.edu.cn/Home/CommonProblem

    六、注意事项

    1完成信息确认:2019926日前,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对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进行确认,如信息有误,请报学生所在院系,经学院汇总后交到教务科更改。报名开始后,不再更改学籍信息。报名期截止后不接收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2、考生确认所选科目后须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3、我校考生一律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将通过学校广播电台播出,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耳机。

    5、我校考位有限,请慎重报名,避免缺考。报名成功但无故缺考的学生,限制下一次报考。

    6、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为1123日(SET4)、1124日(SET6),欲报考口试的学生,需完成同级别的笔试报名缴费后方可获得报考口试的资格。口试考点以报名系统内提供的为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