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教务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立德树人教育大讨论
    2019-10-24 15:17  

    为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20191023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立德树人教育大讨论。院长张贯一、党委书记黄德金、副院长赵严伟以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贯一发表讲话,强调十八大报告明确把“立德树人”写进了教育方针,“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我们必须深入思考和探索的问题。张贯一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同时指出了目前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接着,参会人员就今后如何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促进基层教学组织高质量多样化生态发展,进而培育重视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教学质量文化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黄德金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加强课堂建设、专业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严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