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教务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网上教学工作预案
    2020-02-09 19:41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网上教学的通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师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保证教学计划有序执行,制定预案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成立工商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贯一、黄德金

    成员:赵严伟、吕宏志、陈海堂、高詹、田超杰、魏耀武、崔迎科、刘忠广

    下设办公室,主任为马双双。

    二、网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1.网上教学培训。212日前完成。

    2.确定网上教学平台、建立网上教学班级。同时,制定相应课程网上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准备好各项教学资料。214日前完成。

    3.汇总、核实、上报安排情况。216日前完成。

    三、网上教学的具体要求

    (一)任课老师

    1.务必按照要求,2.17务必开课。网上授课时间尽量与课程表保持一致,以免与其他课程冲突。

    2.明确对学生课前预习、课堂学习和课后练习的要求。

    3.通过课后练习、章节测试等方式考核学生学习效果,及时调整网上授课计划和授课方式。

    4.依据考勤、作业和考试等综合测评情况,对学生成绩进行评定,网上教学学生成绩作为平时成绩计入期末考试成绩。

    5.建立微信群、QQ群等,为师生交流讨论提供方便。

    (二)系(教研室)主任

    1.及时全面掌握本系(教研室)教师网上教学进展情况,收集各种问题并及时上报到学院教务办。

    2.按时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教务办主任

    1.根据学校教务处指令,及时做好学院各种网上教学信息的统计与上报。

    2.汇总学院各系(教研室)提交的网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向领导小组汇报。由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处理。

    3.及时向各相关人员发布信息。

    (四)其他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平台首次使用,网上教学问题无法预测,本方案会存在很多疏漏之处。因而,各位教师应按照最新通知要求完成相应工作。

    四、做好网上教学总结

    本次网上教学工作结束后,学院将进行深入总结。

    对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扬、宣传;对存在严重问题的教师,交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进一步研究处理办法。

    2020.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