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教务信息
    企业管理专业召开顶岗实习线上汇报交流会
    2020-05-15 16:24  

     

    为尽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工作的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管理教研室克服困难统筹推进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报告线上汇报交流工作。515日本次线上答辩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直播方式进行。交流会前,参与指导顶岗实习的全体教师对汇报交流会的各种工作环节进行了规划,对汇报交流会的时间安排、小组划分、注意事项、流程要求以及网络技术平台使用等问题多次论证和培训。企业管理全体毕业生共分为3个小组进行汇报,每个小组由4位教师组成评委。

    汇报交流过程中,学生通过视频对自己实习过程和实习体会及感悟进行了汇报,各组老师在仔细听取汇报之后对学生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受疫情影响,顶岗实习只进行了几个月,但是大多数同学在实习过程真正感受到了理论和实践之间的距离,体会到了理论联实践的真谛。实习中的所见所闻倍感的知识面还很窄很有限,需要更多系统的实践锻炼。

    通过实习,提高了学生观察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提高了组织观念,很多同学表示,通过顶岗实习,收获颇多,为自己走向工作岗位,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尽管受疫情影响汇报交流会形式上发生了改变,但全体师生依旧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这项工作,为汇报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马双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