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实习实训
    商学院聘请钧泰物流学院人员为学生指导实习
    2021-11-03 09:35  


    为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切实提高学生与社会实践工作对接的能力。112日开始,商学院邀请钧泰物流学院的戴楚茹老师为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实习实训课程。

    本期实习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物流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仓储大促前准备工作、货位分配原则、有限期与批次管理仓储企业实际管理中的问题与注意点等。需要学生熟悉物流的作业流程,掌握物流的工作流程,以便对我国的物流业的运行状态能有更深的了解。使同学们较全面地了解物流实践环节,进一步消化已学到的物流管理知识,培养同学们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

    当天的实习结束后,同学们对戴老师的教学指导效果反映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物流公司一线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实习,更加加深了对课本知识的理解,也更加了解社会物流业发展的现状,对自己专业课的学习非常有帮助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