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培养>>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我院组织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
    2018-05-08 20:49 刘小巍 

    2018年3月1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7号楼党员之家进行201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团总支书记刘小巍、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刘蕾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通知和要求,我院迅速成立以院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组成的院学生评选领导小组,经过个人申报、班级初审等严格的信息审核步骤,47人脱颖而出参加参评大会。

    会议中,参评毕业生讲述自己的大学成长、所获荣誉、理想目标,同时也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谨记自强不息,博学精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