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培养>>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市场营销专业
    2019-02-25 15:20  

    培养目标:适应社会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工商企业及相关岗位,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基础理论和现代市场营销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产品销售、市场分析、营销策划、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综合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决策和实践能力,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优势:在课程设置方面,本着“前沿、创新、特色”的课程建设方针,紧跟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前沿,结合国内和区域需求,加强营销问题导向的课程建设,大胆创新,建成融理论课程、实验课程和社会实践课程于一体的课程体系,形成理论和实践并重的专业培养方案。在教学实践方面,本着“理论、实践、应用”的过程指导方针,强化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及产学研协作企业实习基地建设,使专业团队教师能够掌握营销前沿理论,并且能够融入教学实践中,形成“教师课堂的理论教学引导、实验课程的实践训练、企业实习基地的实训应用”的一体化教学实践体系。在能力培养方面,本着“基础、素质、能力”的阶梯培养方针,首先强化学生的基础知识学习,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进而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最后深化培养学生的领导、创新和执行能力,使学生成为“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创新意识的应用型营销人才。

    就业方向:适合从事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的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岗位,尤其适合于从事制造业、房地产业、金融业、服务业以及国际商务与营销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