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培养>>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019-02-25 15:25  

    培养目标: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备管理、经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能的基本训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优势:遵循“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按照“夯实专业基础、强化实践教学、拓宽专业领域”的模式,构建由“通识教育课程、学科教育课程、专业教育课程、自主发展课程及实践教育课程”五位一体、有机融合、层次分明、比例协调的课程体系。构建“两种类型相结合、三个层次相呼应、四个阶段相渐进、多种模式相交叉”的实践教学体系。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劳动管理部门、人才素质测评机构、人力市场及劳动市场从事工作岗位研究、员工绩效评估、素质测评、薪酬设计、劳动保护、职业保障、人事政策分析等管理和咨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