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培养>>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物流管理专业
    2019-02-25 15:27  

    培养目标:坚持因材施教、以德树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具有坚实的外语、数学、计算机、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学科基础知识,掌握系统的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理论、方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优势:在学习相关学科基础知识的基础上,结合“新零售” 和“新经济”、及中原经济区和航空港经济区建设,产生两个专业特色培养方向,即电子商务快递和国际物流方向。融进了“中国制造2025”和“新工科”元素,如Python(大数据)、智能物流、物流信息系统、物流系统分析与仿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实验等课程。建立了“理论学习+实习实训+企业综合生产实践”的校企协同育人方式。注重了智商(IQ)和情商(EQ)的培养,利用学院拓展实训基地,有效地促进了学生耐挫折、感恩、团队协作等职业素养的养成。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中从事物流管理工作和与物流相关的铁路、航空、港口、仓储等管理和技术工作。也可以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等从事教学、研究、咨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