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培养>>正文
 教务信息 
 教学名师 
 精品课程 
 实习实训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商学院组织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
    2022-03-17 13:47  

     

    根据河南工程学院“院长说专业”大练兵活动方案的安排,商学院于3月16日下午2:00在会议室举行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进行。崔迎科、魏耀武、田超杰三位系主任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产业链、未来发展需求、自身实际等方面阐述了本专业培养目标定位的前瞻性和可实现性;阐述了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达成如何进行有效的支撑;课程体系的构成及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各专业的特色与创新。

    本次活动根据教务处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开展。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内涵建设,以全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确保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地实效

    (文:赵严伟 图:郅宏宇 审阅: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