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我院认真组织教育部人文社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论证工作
    2019-07-05 16:13 工商管理学院 

    20194月以来,按照学校申报2020年高层次基金项目任务要求,我院共有10名教师积极申报。其中6名教师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3名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名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根据学校高层次基金项目工作进度安排,我院申报教师于65日、612日、620日和74日上午分别参与了由会计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和社科处牵头召开的项目论证会议。校内外评审专家开诚布公、点评精辟,对各项目申请书进行了精心指导,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

    下一步,学院要求各申报人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计划,充分利用暑期时间,仔细思考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潜心研究,力争不断提高我院社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学术水平。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