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深入班级开展师生科研团队宣讲活动
    2019-11-26 16:21  


    为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科研团队工作有序开展,充分保障师生科研团队的实际功效,学院近日对该工作进行了周密谋划与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126091409

    QQ图片20191126091822

    按照工作安排,1118日至1124日是师生科研团队政策宣讲及学生选择导师阶段。副院长高詹、科研办主任靳小宇充分利用课前及课间时间,深入人力、物流、营销18级和19级各个班级,就师生科研团队成立的背景、目的、意义及申报方式、政策支持、考核机制、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通过微信方式加入指导教师科研团队。截至目前,每位指导教师团队人员充足,圆满达成此次宣讲的目的。

    此次师生科研团队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为下一步教师遴选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