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考研复试辅导系列活动(二)
    2020-04-15 20:08  

     

    工商管理学院自考研复试辅导活动开展以来,各小组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充分调研了解学生考研复试准备情况,做好辅导前期准备工作,便于进一步围绕学生面临的疑点、难点,因人制宜、因时制宜,加强辅导的针对性。

    initpintu_副本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学院科研办为各小组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方便师生联系沟通;指导教师对小组成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摸底了解,掌握学生所学专业、报考院校、报考专业、初试分数等基本信息,要求大家从复试学习计划、专业热点梳理、英文自我介绍、个人自我简历等四个方面做好辅导准备。为切实保障辅导效果,各小组根据指导教师特长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为辅导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