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SSCI期刊论文写作研讨活动
    2020-07-22 13:12  

    713日至721日,工商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SSCI期刊论文写作研讨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高詹主持,学院师生累计100余人次参加学习。

    活动于每晚八时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为与会师生详细分享SSCI期刊论文的查找、阅读、准备、撰写、投稿等经验技巧,让与会师生对SSCI期刊高水平论文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二是在每天活动结束前,围绕当天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主题研讨。

    721日,在最后一次学习研讨活动结束后,教师代表刘镜、张会锋、马双双、冯裕坤和学生代表郑义等纷纷发言,感谢学院精心谋划,为大家提供的优良学术交流平台,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了个人感想与收获。

    院长张贯一作总结讲话。张贯一对与会师生利用暑期时间坚持学习提升表示赞许;他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相信经过不断努力终会有所成就;张贯一强调,科学研究是高校肩负的重要使命之一,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广大师生的科研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不断充电中提升自我。

    工商管理学院此次SSCI期刊论文写作研讨活动的举办,对于学院师生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坚定冲击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信心均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