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商学院召开山东一诺管理咨询项目总结会
    2020-10-27 09:03  

    1023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山东一诺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总结会。项目组黄德金、常英、付锦峰、翟趁华、靳小宇等老师及项目组部分助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4151112

     

    微信图片_20201024151154

    会上,项目组翟趁华老师首先同与会师生一道回顾了项目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的推进过程和结项后企业的使用运行情况,项目组常英、付锦峰、靳小宇老师简要复盘了项目中的岗位分析、岗位价值评估、绩效薪酬体系构建等核心模块,畅谈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黄德金在主持讲话时指出,此次横向课题项目组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工作卓有成效,成果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黄德金强调,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社会责任之一,学院要树立“以研究项目为契机,以服务社会为导向”的发展意识,进一步聚焦学科优势,积极探索服务社会的方法与路径,践行学校三步走战略,力争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项目组老师共同为参与项目的学生颁发了助研工作证明,并与学生合影留念。黄德金对参与此次项目研究的学生表达了赞许和肯定,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学院教师的研究课题,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和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