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商学院举办2021年度高层次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1-01-11 09:17  


    根据学校高层次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18日,商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度高层次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商学院副院长高詹以及特邀论证专家河南工业大学梁瑞华教授、孙中叶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文晓巍教授出席会议,学院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高层次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詹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1110802 微信图片_20210111110807

    论证会前,学院认真谋划、充分准备,依据与会专家的研究领域和学术专长,对我院教师的申报书进行分类分组,力争切中肯綮、有的放矢,确保论证会达成最好成效。

    论证会上,高詹介绍了与会专家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在学期末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论证会表示感谢。高詹指出,近年来,经过学院教师的不懈努力,在高水平论文和高层次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突破,但仍然存在基数不大、质量不高、信心不足等诸多问题,希望能够得到与会专家的帮助和指导。梁瑞华、孙中叶、文晓巍从各类基金申报书的行文格式、选题依据、研究对象、总体框架、重点难点、思路方法、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多个方面对与会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细心指导,并就与会教师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问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三名专家开诚布公、点评精辟,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论证会最后,高詹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仔细思考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潜心研究,完善申报书质量,保持申报积极性,力争不断提高我院高层次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学术水平。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