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商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科研活动
    2021-08-27 12:55  

     

    面对郑州市先后出现的洪涝灾害和疫情反弹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商学院师生在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的同时,秉承防疫不松懈、科研不停歇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各项科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6191206

    暑期以来,商学院一是做好横向课题的推进工作。依据学院年度横向课题经费目标,建立台账,主动跟踪各课题的进展情况,积极协调院内资源,帮助课题负责人解决实际困难。二是做好纵向课题的申报督促工作。学院及时传达各项课题的申报信息,并针对重点课题和骨干教师进行一对一动员,激发教师的申报积极性。三是做好科研政策的解读工作。近期学校先后出台一系列科研政策,学院积极梳理政策要点,确保学院教师能够及时知晓政策、认真学习政策、合理利用政策。四是继续开展师生科研团队工作。学院师生科研团队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假期和业余时间,已累计获批各类课题近10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成果显著。五是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在线学术交流。学院积极为全院教师提供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信息,鼓励教师参与学习,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

    initpintu_副本

    开学在即,商学院在做好各项科研管理日常工作的同时,将聚焦软科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国社科项目的申报经验交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科研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