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商学院与国网河南经济技术研究院合作课题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2022-03-22 20:57  


     

    3月22日,国网河南经济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经研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项目验收会,商学院与其合作的“新发展格局下河南省产业链现代化提升路径与电力指数体系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经研院研究中心、计划经营部负责人与相关专家及商学院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验收会。

     

    验收会上,项目组靳小宇、田超杰、常英就该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研究创新点等做了详细汇报。项目成果得到了经研院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与我院项目组沟通顺畅、配合默契,研究成果方法前沿调研充分,超额响应了合同约定款项,圆满实现了合作预期。

    “新发展格局下河南省产业链现代化提升路径与电力指数体系研究”系经研院2021年度招标项目,项目经费量49.661万元,是我院近年来横向科研项目的代表性成果之一。自2021年7月以来,项目组克服洪水、疫情等多种不利因素,定期召开研讨会议,紧紧围绕研究主题,详细梳理了河南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产业链全景图;利用QCA方法探讨了影响河南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构建了全产业链景气指数、产业链结构协调指数和产业链优化发展指数的“1+2+3”指数体系,并对各产业链进行了实证分析。项目研究成果除获得合作单位的肯定之外,也得到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政府部门的采纳与关注。

     

    (文:靳小宇 图:王晓天 审核: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