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商学院举办省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2-04-27 10:54  


    4月27日,商学院在7B215举办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交流会,副院长田超杰和拟申报该项目的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田超杰主持。

     

    田超杰在主持会议时说明了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省社科项目是我院重点关注的省级课题之一,也是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国家社科项目的敲门砖和奠基石,希望与会博士充分利用好最后的时间对申报书认真打磨、精心雕琢。他强调,学院会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与管理”研究主线,通过定期召开科研研讨会的方式,携手找寻大家研究方向的合作契合点,形成团队力量,不断推动学院和个人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交流会中,刘镜博士、徐瑞华博士就项目申报书向大家做了分享,并同与会博士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文:靳小宇 图:靳小宇 审核: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