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创新团队>>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我院组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543创新团队交流研讨
    2018-06-04 14:11 工商管理学院 

       61日下午,我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与管理研究”创新团队在工商管理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团队学术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到河南省特聘教授李金铠教授与会进行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团队成员高詹、王晓天、刘艺戈、何利、张悦等同志参加了学术研讨。

       与会成员分别就项目申报、论文撰写、文献阅读等科研进展方面的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并着重同与会人员交流了自身学术工作进展、心得体会以及下一阶段的科研目标和科研计划。李金铠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位团队成员的汇报,对各位成员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督促团队成员要大量阅读文献,梳理学术观点,关注学科前沿,力争早日产出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该团队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全体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和学术氛围。大家定期举行学术交流活动,分享学术观点,争鸣学术思想,对于开阔团队成员学术视野,提升科研水平,产生高质量学术成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