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创新团队>>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543”创新团队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8-08-03 14:20 工商管理学院 

    20187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与管理研究创新团队”总结暨科研工作推进会。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特聘教授李金铠教授莅临指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贯一,党委书记黄德金,创新团队成员以及学院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詹主持。

    会上,高詹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对“543”创新团队成功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立项进行了情况介绍。学院田超杰博士以“克服畏难情绪,正视存在差距,从偶然走向必然的路径”为题,同与会教师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功立项的经验。创新团队成员张悦博士以“五种要素,四个感谢,三重目标”为题,介绍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成功立项的感受和体会。团队带头人李金铠教授对团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部署了暑假期间团队的工作任务和科研目标,并从课题选题、学术语言、科研态度、分工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年轻老师的科学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鼓励。

    此次会议的召开,通过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把握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团队的科研任务目标,理清了下一步发展思路,激发了学院教师参与科研创新的积极性,对提升我院科研工作的内涵式发展,必将起到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