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创新团队>>正文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 
 科研计划 
 科研成果 
创新团队
    我院企业管理学——重点学科
    2016-01-06 14:56 工商管理学院 

       我院企业管理学学科在河南省有较着高的知名度,是河南省国资委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定点培训单位,近年来还承接河南交通运输集团、宛西制药厂、平煤集团、神火集团等一批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培训。

       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管理学科已经培育出技术经济、企业战略管理、营销与策划三个具有较强科研实力、特色鲜明、成果丰富的研究方向。

       我院企业管理学科2008年、2012年连续两次被学校认定为校级重点学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