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2020-03-13 15:30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深入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主题团课》的通知要求,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勇气,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疫情防控氛围。

    按照校团委的要求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学习”线上特别主题团课学习活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进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科普性学习、个人防护知识培训,帮助支部团员提高防疫意识、增长防疫知识。

    院团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也通过微信或QQ群开展了主题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共同抗疫,工商人在行动”、“创建环保社会,共建美好未来”、“爱护野生动物,共享自然之美”、“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抗击疫情,传递温暖”等主题进行线上学习、交流与讨论,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战”疫氛围。

    各团支部组织、引导支部团员利用疫情期间合理规划个人学习时间。鼓励支部团员结合专业及开学后的课程安排开展课程预习、拓展阅读、体育锻炼和其他自我提升计划。各支部通过建立支部学习交流群、打卡群的方式督促、记录团员计划完成进度。

    此外,院团委还开展网络正能量接力活动。引导学生及时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河工青年微信公众号、工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等资源,帮助支部团员及时了解疫情最新情况、掌握疫情发展动态、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并号召全体团员青年通过转发接力的方式传递正能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响应学校号召,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疫情形势虽有好转,但防控任务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将强化思想引领与抓好责任落实有机结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IMG_256IMG_256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