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启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18 19:57  


    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为引导广大青年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根据校团委有关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近期通过线上形式,启动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4月份—9月份期间陆续开展,活动类型主要包括有关疫情主题日常教育活动、讲述抗疫故事活动、青年讲师团巡回宣讲活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演讲活动、“出彩中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教育成果展示活动等内容,每个活动的开展都有明确的主题、时间和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利用本次疫情的现实教材,对学生进行一次深刻的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