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荣耀杯”网络游戏竞赛活动
    2020-05-15 11:22  

     

    为丰富学生居家期间的课余生活,缓解网课学习的压力和烦躁情绪给学生创造快乐学习、开心生活的良好氛围,近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荣耀杯”网络游戏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提供了一次放松宣泄的机会,也为喜爱网络游戏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很多同学发表了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大家一致表示,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能够结合学生的特长和爱好去开展相关活动,这是在提倡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的学习方式,是学院以学生为本、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很科学合理的教育方式活动的相关负责同志也表示,只要学生不沉迷于游戏,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把自己的这项特殊爱好形成特长而不是不良嗜好,作为给自己放松和减压的一种方式,家长和老师也不必要过分担心和干预。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