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
    2020-06-23 10:13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一院一品牌”创新活动为抓手,通过品牌活动创建全面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6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现场直播。钧泰物流学院秘书长曾清清、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淑勤、工商管理学院博士李家斌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大赛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出席本次大赛并致辞。

     

    本次大赛于4月份启动以来,经学院前期的大力宣传,动员师生,虽然处于疫情期间,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大赛共计填报项目110项,参与学生400余人。经赛前学院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以及严格初审,共推荐13个优秀项目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为一分钟团队视频展示、五分钟PPT讲解和4分钟公开答辩三个环节进行。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张浩清老师指导的《引领校园APP计划》项目获得一等奖;刘蕾老师指导的《垃圾处理器服务平台计划》、孙文清老师指导的《共享校园》项目获得二等奖; 翟趁华老师指导的《五时APP》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管忠老师指导的《捷报频传》等7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比赛终场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选手们的综合表现做出总结点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项目之间可以多进行合作交流,分享经验,有利于项目实施;二是要善于观察生活,善于去发现创新创业点;三是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创新创业意识,要敢于将想法变成实际。

     

    在比赛结束时,评委老师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积极推进学生在毕业前的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最后,恭喜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团队,也期待他们将在代表学院参加的河南工程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