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进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0-09-07 10:40  


    9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院长张贯一、副书记陈海堂来到学生报到现场,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学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疫情期间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安心学习。要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要保持寝室卫生、强化安全意识注意锻炼身体,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理解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需求。学生们对院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