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2020年秋季迎新部署会
    2020-09-28 15:35  

     

    928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暨2020年秋季迎新部署会。党委书记黄德金、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副院长赵严伟出席会议,学院学工口工作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2020年秋季迎新工作方案细则,并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黄德金在主持讲话时解读了封校期间学校的请假政策,要求学工口所有工作人员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针对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要及时甄别、引导、干预,做好心理疏导。黄德金希望所有与会人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必须靠得住、走在前、顶上去,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工作做到严、细、深、实,确保2020年秋季迎新和学生日常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在党委书记黄德金的主持下,与会人员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德育工作以及近期迎新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明确了学院未来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