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网络见面会
    2020-09-30 21:38  

     

     商学院为确保105日和9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学院、学生以及家长之间的紧密联系,建立好家校之间的沟通桥梁,202092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商学院举行2020级本专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主持,新生辅导员张浩清参加,近2002020级新生家长和学生共聚云端,反响热烈。

    会上,陈海堂首先对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商学院发展现状、新生报到流程和要求、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学生自我健康管理、防疫期间违纪处分规定、安全教育及对家长的建议六个方面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陈海堂强调,新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日钉钉系统健康信息报告,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顺利到校报到。随后,陈海堂结合学生工作给家长和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深入凝聚教育共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家长与学生增进交流,与学院一起陪伴学生共同成长;三是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节奏,做好学业规划,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

    最后,新生辅导员张浩清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就入校流程和在校安全等问题为新生家长详细说明,并把联系方式(手机、微信、QQ)一一留给了家长和学生,希望学生和家长加强与老师联系和沟通,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顺利,气氛融洽,不仅拉近师生的距离,初步培养了新生对学校的感情,弥补家长不能到校的遗憾,更是搭建起家校共建的桥梁,为日后学院、家长通力配合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即将到来的300多名本专科新生,定会在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绽放绚丽青春。

    (编辑:陈海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