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桐柏路校区关心指导学生工作
    2020-10-20 10:37  

     

    10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到桐柏校区看望2020级新生,参加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并讲话。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班主任朱亚坤主持。

    会上,黄德金与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三个班的班委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班学生军训、生活、学习、思想动态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规划人生目标,努力成长成才。黄德金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专业学习问题、职业发展问题、学生社团选择问题等,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学院管理和个人经验等角度谈了要求和个人的建议。黄德金要求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广大同学,要瞄准国家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大学期间的个人目标,持续保持学习、进步的良好状态。

    针对如何细致做好学生工作,黄德金对各班班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是树立服务意识,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身体和思想状态,想尽办法去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把同学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二是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注意维护自身形象,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传播正能量。三是要在学习上做表率,把自己的成绩搞上去,绝不能以牺牲学习成绩为代价来换取其他某个方面的成绩。四是要树立集体荣誉感,切实履行自信、励志、合作的班级公约,努力营造平等、团结、进取的班级氛围,促进商学院班级管理与学习成绩双丰收。

    近日,结合学院部分学生在桐柏路校区生活、学习的实际情况,商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多次深入到桐柏路校区看望学生,帮助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院长张贯一、副书记陈海堂、副院长赵严伟、副院长高詹和辅导员张浩清老师等,先后参加了商学院桐柏路校区新生见面会、班会等,拉进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也为商学院进一步做好在桐柏路校区学生的管理、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朱亚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