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10-29 12:53  

    10月28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7B501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分团委书记胡晓、分团委副书记金晓光、分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新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15人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响主持。

     

    会前学生们有序进场,纪律严明,营造了良好的大会氛围。大会第一阶段召开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中,全体学生代表先后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议程等。随后,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庄严的校歌声后,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和分团委书记胡晓分别致词。陈海堂在讲话中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建议:一、要站在整个班级、整个学院、整个学校的立场上,追求更高层次、更高站位和更高眼光;二、要坚持理想与现实相匹配,正视现实需求与理想的差距,做到理想和现实相结合;三、要积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教导和期待。胡晓在致词中明确指出了此次大会召开的意义和任务,鼓励学生干部们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吸取前期工作经验,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工作新形势,明确新的任务,开创新局面。接着,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王敬豪向大会做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最后,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至此,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圆满结束。

     

    大会第二阶段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首先由第十二届主席团分享在学生会任职以来的个人成长经历和感悟。接着宣读了第十三届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主席团代表第十三届学生会上台作表态发言,谈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规划和目标。随后,分团委书记胡晓做大会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他们表示感谢和祝福,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为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最后,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举起右拳宣读誓词,大家以铮铮誓言表达自己将会认真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此次学代会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重要学生组织,它提倡自我管理,尽心尽力地完成学校常规管理的各项工作,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及全体成员一定会认真努力完成工作,积极主动承担责任,一起将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