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3 21:58  

    为顺利迎接全省“示范校”现场会,维护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23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广大志愿者分别到学院素质拓展基地和卫生责任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各部门、团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60余人组成分成两组展开义务劳动,一组到学院素拓基地开展大规模的卫生清洁活动。活动分成男女两队,男生队负责清理场地内杂草荆棘、枯枝,女生队负责收拾整理素拓训练服、用具,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努力,素拓基地焕然一新。二组到学校划定的卫生责任区,组织志愿者自带笤帚、手套、垃圾袋等卫生打扫工具,对所属责任区进行全面卫生清洁,志愿者们仔细清理绿篱、草坪、花坛等所有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碎砖石块等。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我院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我校文明创建献出了一份力。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营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校园环境。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