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02 18:10  

    为进一步增强商学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锻炼意识,促进学生干部间的信任与交流,商学院2020级学生干部培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111日在南区素质拓展中心如期举行。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2020级班团100人参与活动拓展教练金晓光、朱亚坤带队集训,分团委书记胡晓参与现场组织

     

     

     

    本次活动以学生会各部门为单位开展,共设置了“同起同坐”、“信任背摔”、“盲阵”和“激情节拍”四个团辅项目。“同起同坐”、“信任背摔”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协调能力、反应能力和相互信任,有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盲阵”和“激情节拍”则展示出团队协作能力及统筹安排技巧。活动中,队员们动作机敏,密切配合,处处感受到彼此信任、相互支持的团队力量,所有成员为了团队目标坚持不懈,无一轻言放弃,营造了鼓励、感恩、尊重的活动氛围。总结阶段,队员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体验感受,教练根据同学们活动中的表现给出评价,对不足之处给出中肯建议,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活动中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局意识、协作精神与服务精神,以此提升工作心态和奉献精神,为助推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有力支持,也为将来走出大学校园走入职业岗位打下基础。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