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2020-11-07 21:4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及工作能力,让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定位和工作职责,更好为全师生服务11月7日上午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7A301教室顺利召开,培训会以“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分团委书记胡晓、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部分班团代表参加此次会。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包学生会组织架构及部门职能介绍学生干部礼仪培训、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与交流。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徐颖商学院分团委主席团、职能部门、各学生社团球队的具体工作职责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应传承“协助共赢,兼容并蓄,传承创新,精益求精”的理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后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孙佳萌从仪态、时间观念、礼貌用语、会场纪律个方面进行了学生干部综合礼仪培训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守时、按时、及时完成工作”的基本要求。

     

     

    在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与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己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心得体会与大家共享。权益部部长周小然以自己的切身工作经历告诉大家要求别人必先自己做好学生干部要以身示范,把服务意识牢记心中。工商企业管理1931班班长王光峰作为班级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在与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之间友好相处的经验,他表示,不管是学生会干部,还是班级干部,都是为同学服务,应该相互配合与支持,共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总结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干部角色,端正动机,准确定位,并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争当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旨在提升我院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意识使学生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基本宗旨,同时也有效带动了广大学生干部对个人规划的思考,激励他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相信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领下,商学院的学生工作将展现出新的气象。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