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红映中国,话响青春”主持人大赛决赛
    2020-11-16 21:17  


    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张扬青春风采,11月15日晚7点商学院第十三届“红映中国,话响青春”主持人大赛决赛在8号楼创业大讲堂隆重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应邀担任评委并致词

     

    经过前两轮的初赛复赛,本场决赛共有10位选手同台争风。大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身临其境。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自我,表达了对主持的热爱。模拟主持环节是本次大赛的主场参赛选手妙语连珠,风格各异完美展现了主持的风采声临其境环节参赛选手精彩绝伦的声音模仿让全场沸腾经过了小时层层角逐,靳文林同学凭借独特的主持风格和稳重的台风,最终夺得大赛冠军。另外,王文卓同学获得亚军,孔奥辉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喜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结果固然重要,但为之努力奋斗的过程更加值得铭记。比赛虽然落幕,成长仍将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商学院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话筒点亮人生梦想。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