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翰林杯”书法大赛
    2020-11-20 22:07  

    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为热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和相互学习的机会,11月13日晚,商学院举办以“传承书画风采,共创魅力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翰林杯”书法大赛。本次大赛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面向全校各学院所有书法爱好者展开。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评委现场打分和网上投票,保证比赛结果公开公平公正。近日,网上投票结束,本次书法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综合评分,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

    通过此次比赛,将书法的魅力与古诗文的韵味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书写中感悟古诗文的内涵。同时,也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文化品位和审美情趣。相信河工的文化会在新一代河工人的手上成就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盛景,使书香与墨香飘满校园。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