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提升学生干部应急能力”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
    2020-12-06 14:03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应急处理能力。12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南校区7A205教室举行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提升学生干部应急能力”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培训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主持,商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班级学生干部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就加强学院安全管理,陈海堂从“落实宿舍安全督查(杜绝宿舍内抽烟饮酒行为)、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掌握疫情防控和突发疾病应急处理流程,掌握打架斗殴等突发事件处理流程、预防电信诈骗、正确进行心理危机干预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学生干部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熟悉学校各项应急处理规定,掌握应急处理流程,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二要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反映学生提出的问题和难题,配合学院辅导员走进班级、走进宿舍、走进学生身边,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扎根宿舍一线,加强安全知识宣传,配合学院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宿舍安全巡查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在实践工作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窗体顶端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了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应急处理能力,为保持学院安全稳定,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