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宣传工作培训
    2020-12-06 14:04  

     

    为提高商学院学生干部的宣传工作能力,规范学院宣传流程提高新闻质量。12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南校区7A205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宣传工作培训会。培训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主持,商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班级学生干部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就“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提升学生干部宣传能力”,陈海堂从《如何撰写一篇精彩的校园新闻稿》讲起,对新闻稿的内容构建、写作格式、拍照技巧进行了详细说明,用客观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新闻稿的客观性、时效性、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学生干部通过培训要有宣传意识、掌握基本的新闻写作能力,将宣传工作前置到活动的策划中,做好宣传点的挖掘和把握,进一步明确新闻发布流程陈海堂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筑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舆论阵地,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好新闻稿件质量关;要通过主动调查研究,及时了解一线动态,积极宣传学院学科发展、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要主动讲好故事,积极发声,挖掘身边优秀典型,通过生动的故事展现大学生风采,弘扬正能量。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商学院新闻发布流程,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宣传意识和新闻撰写能力,以质量越来越高的新闻稿件传播商学院的好故事,好声音。为学院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