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2020-12-20 09:57  

    12月18日晚7点,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在7B301教室举行。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学生会全体成员、20级全体班委及社团、球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后,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长优秀部员进行表彰。接着,学生会各部部员上台自由发言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心得。大一班委代表也上台发言,交流班级工作经验。球队队长、社团负责人进行学期总结、成绩汇报,希望在新的一年带领球队、社团更好地发展。随后,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也陆续上台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进展,也指出部门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做好为老师和同学们的服务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徐颖上台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展示了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成绩指出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激情,不忘初心。其他主席团成员也轮流上台发言,他们表达出共同的希望,希望学生会干事在加入学生会后能不忘初心,要有严于律己服务精神的基本素养,既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与各个部门相互交流,互相帮助,为商学院学生会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分团委书记胡晓对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提到在今年特殊形势下,学生会开展的活动依然丰富,并取得不错成绩,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各部门之间要继续加强配合,积极开展有意义、有价值的校园文化活动。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做好时间管理,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要凝聚团队力量,加强部门内部、部门之间学生会与班级之间联系与配合培养志愿者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收获第二学位,重视培养社交、组织协调活动策划、语言表达信息处理等能力。

     

    学生会全体成员定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