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分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03-02 20:2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3月1日晚,商学院2021年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由商学院团委书记胡晓主持,商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胡晓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重点,分别从组织自身建设、宣传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常规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提出了本学期工作新思路:开展“团支部共进成长”大比武活动,树立标杆团支部,重宣传、重奖励,抓落实,建立层层负责制,出经验、出精品,“以点带面”,最终实现全面成长覆盖;实行团支书例会制度,加强团干的思想修养和业务方面的培训工作学院志愿者团队,寻找出新的服务途径,促进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化、模式化。同时,对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在扎实推进常规工作与传统项目的同时,能够有所突破和创新,争取培育出一两项工作亮点。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培训会,引导广大学生干部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提升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使广大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学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编辑:胡晓)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